close

十七.


姐姐又叫自己出去,不知道要幹什麼。金泰妍抓著手機不知道該不該去,打電話給黃美英她沒有接,估計是在忙,最後還是發了一條短信給她,自己想去看看孩子。


站在門前,等金泰珍開了門沒有上次那樣的冷漠不耐煩,反而笑臉相迎,這讓金泰妍很不舒服。


“別站著了,快進來。”金泰妍看了她一眼還是進去了,屋裡還是和上次一樣的凌亂,環視了一圈回頭問金泰珍:“寶寶呢?”


“寶寶在臥室裡睡覺,你要去看看嗎?”金泰珍引泰妍站在臥室門口,示意她自己進去。


金泰妍開了門,屋里拉了簾子黑黑的什麼也看不清,走到床邊才看到在床上的孩子,睡得很熟,這才放心,一回頭只看到客廳透過來的光照著門口的人影。


“……”金泰妍有些害怕,那個影子明顯不是金泰珍,是個男人。


下意識得把手伸進口袋裡按了黃美英號碼的快捷鍵,只能祈禱她能接到。


“不僅搭上個女人,還偏偏搭上這麼一個危險的女人,金泰妍你可真行。”金泰珍站在那男人身後嘲諷的說“不把你交給他們我還走不了,不過現在也好,走之前能拿到一大筆錢,你可別怪姐姐了。”


金泰妍沒說話,只看著金泰珍隱了一半在黑暗裡的臉,自己的姐姐到現在自己才看清面目,自己真的很悲哀。那男人走過來站在金泰妍面前,聲音粗粗的說:“麻煩跟我走一趟吧。”


伸手把金泰妍兩隻胳膊扭在背後,力氣太大拽的她生疼,皺了皺眉頭金泰妍也沒說話,只回頭看了一眼還在睡覺的孩子,心裡念著黃美英的名字。

 

被扭著塞上一輛看起來很好的黑色轎車,上次見過的黃美英的父親坐在後面,看了一眼金泰妍沒說話。


車窗掩了起來金泰妍看不到外面也不知道開了多久到了哪裡,男人只抱著胳膊坐著,半晌後才敲著自己戴滿戒指的手指開口。


“金泰妍小姐是麼?”男人掛著看似和藹的笑容,只是金泰妍厭惡的不想看他。


“我家乖女兒還真是行啊,女人都不放過,哈哈。”男人明顯是怒極反笑,臉上的肉猙獰得抖著。


“你別害怕,我是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只是要她來接管我的公司,順便解除父女關係,欠的債總要有人替我還,有這麼個好女兒還真是我幸運啊。”金泰妍聽出這個男人是真要把欠債的公司爛攤子扔給黃美英,竟然還要解除父女關係,這意味著黃美英要接下不明不白的一堆債務這男人就算死了也不留一分錢給她。


“你不配做她的父親。”


“小姑娘,你說得對啊哈哈,所以解除父女關係也是她希望的不是嗎。”


“你把我抓來也是沒用的,她不會接受的。”


男人笑:“看來你還不了解她嘛,她的東西是絕對不會讓別人碰的,就算那個東西對她不重要她也不允許有人碰,這點乖女兒倒是百分之百遺傳我啊。”


她是東西麼…還是說她不重要,黃美英都會來的吧…金泰妍不想去思考這些,待到車子停下他們到了一個偏僻的山上,山上坐落了一棟三層的別墅,看來是這個男人的老窩。


金泰妍被安排在一間屋子裡,有吃的有喝的只是出不去,看守她的人站在門口,金泰妍背對著他掏出手機,手機已經閃著快沒電的微弱光芒,但在通話中,金泰妍欣喜得把手機放在耳邊,那邊有些嘈雜的聲音。


“美英…”金泰妍試著小聲得喚了她的名字。


“別怕,我在。”聽得黃美英溫和的低聲金泰妍這才覺得自己害怕的發抖,眼淚一下就出來了。


“恩…”


“等著我,別說話,小心別讓他們發現了,我陪你。”黃美英也壓低聲音安慰她,聽著金泰妍嗚咽的聲音她擔心的要命,金泰妍的電話打來的時候她正開完會出來,接起來卻沒聽到說話,感覺有些不對,仔細聽著,就隱約聽到男人的聲音和金泰珍的聲音,趕快出了公司開車往郊區走,她知道被那個男人帶走只會帶去那裡他的老窩,不然按那個男人的個性不會不打電話來通知她。


金泰妍手摀著電話趴在桌上,聽黃美英有一搭沒一搭得跟她說話,雖然很害怕還是笑了起來,黃美英到底是重視她的。


“喲,小朋友,跟我乖女兒打電話呢?是不是快到了?”男人站在門口,好整以暇得說道,話音剛落門口就有哀嚎聲。


“嘖,脾氣太火爆了,你的救星來了。”


男人示意旁邊的看守帶著金泰妍下樓,金泰妍緊緊抓著手機被拖到樓下,就看到黃美英身邊倒了幾個人。


“我說乖女兒,我的人沒有命令不會傷到你的,你還下手這麼重。”男人把金泰妍拉到自己身邊,滿意的看到黃美英的臉色更陰暗了。


“你的髒手離開她。”黃美英不帶起伏的聲音冷得讓人害怕。


“OK~”男人鬆開手,站在樓梯上,扔了一紙合同下去,包括公司的事情和解除父女關係的事。


“簽字吧,簽完了你的小女朋友還給你。”黃美英拿起合同看都沒看就簽了,扔到地上看著男人。


“哦你都不看看麼,公司你接手,每年要付五十萬贍養費給我哦乖女兒,解除關係這種事情,你當爸爸我是傻的麼?”男人知道黃美英通過電話都聽到了便不再看合同,故意使了詐。


“放了她。”男人聳肩,把金泰妍推過去,黃美英快步走了過去把金泰妍接到懷裡,皺著眉頭看她。


“我沒事,你幹嘛要簽字…”


男人叫人拿了合同,看了一眼便撕了。


“好啊,簽個死人名字充數嗎?不愧是我的女兒。”男人拍手,一眾保鏢便把她們圍了起來。


“要錢是麼。”黃美英對著男人說。


“是啊,你指望我年紀這麼大了還去商場裡打拼麼,當然靠你這個乖女兒啊。”


“公司你留著,我幫你救活,然後,我們解除關係。”

 

十八. 

男人抱著胳膊向下斜視著黃美英,像是在考慮她說的可行性,最後還是屈服於以後的利益,答應了下來,叫律師立馬擬了一份協議黃美英這次好好的籤上了自己的名。


“我們走。“黃美英拉著金泰妍的手,沖她笑笑讓她安心。


男人看著黃美英和金泰妍離去,瞇著眼不耐煩得咂咂嘴。

 

 

“對不起…”金泰妍鼓著腮幫子坐在黃美英的車裡,總是因為自己的原因給黃美英添麻煩。


“沒事,別多想了,聽話。”


“美英…”金泰妍苦著臉看黃美英,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恩,別害怕了,我在這呢。”金泰妍低著頭,她還在害怕黃美英這也感覺的到,反而她總是安慰她,金泰妍更難過,像是被寵壞了的孩子。


黃美英把車暫時停在馬路旁,轉身看著金泰妍,表情沒變但眼裡滿是憐惜,伸手摸摸金泰妍的頭拉進自己懷裡抱著。


輕輕撫著金泰妍的頭髮,黃美英就靜靜抱著她,金泰妍抓著她的衣領。鼻尖繞著黃美英身上獨特的薄荷味,金泰妍慢慢平靜下來,趴在她懷裡睡著了。


黃美英把座位稍微調向後安置好金泰妍沒吵醒她,用慢車速朝家裡開去。停在家門口黃美英沒吵金泰妍,側頭看著金泰妍面向自己的臉,手握拳擺在臉旁邊。伸手撥開金泰妍落下來的劉海,黃美英靠在椅背上嘆了口氣。


“唔…到家了?”


“恩,到家了。”黃美英又掛上笑容捏了捏金泰妍睡眼惺忪的臉。

 

 

“餓了吧?我打電話叫吃的來。”


“我來做就行啦。”金泰妍笑,要去廚房被黃美英拉住。


“你休息。”黃美英嚴肅得一字一字的說。


“好啦,我睡了一覺現在沒事了哦。”


黃美英還是皺著眉頭看她,像在思考,金泰妍拉著她進了廚房,讓她站在一旁。


金泰妍手下動作很快,洗好了菜煮上飯又咚咚地把菜都切好,轉身看黃美英問:“今天喝什麼湯?”


“都好的。”金泰妍點點頭,快速的把飯菜都完成端上了桌,這才吃了一頓完整的飯。

 

 

這天剩下的時間黃美英都沒有再去上班,在家陪著金泰妍,惹得金泰妍什麼都不能幹只能陪著黃美英看電視。


“我們出去走走吧!”吃完晚飯金泰妍拉著黃美英就要出去,走到街上,正是飯後很多情侶出來散步的時間。


雖然不是過節的日子,街上還是有很多賣花的小販。


“全要了。”黃美英說,金泰妍瞪著眼看她,這堆紅的發黑快要乾枯死掉的花十五元一支未免太貴了,黃美英居然還要全部買下來。


“我不要花,我要那個!”金泰妍指著小販斜挎的箱子,裡面裝的是兔子耳朵,戴在頭上會發光的那個。


黃美英站在金泰妍身後,看她挑著不一樣的顏色的耳朵,認真的神情,不禁嘴角噙了笑,眼裡都是寵溺。


“嘿,這個你戴。”金泰妍拿了粉色的耳朵戴在黃美英頭上,抓著她的手不讓她拿下來。


“恩~很好看,不許拿下來哦,不然不理你了。”金泰妍滿意的笑著看黃美英舉起的手又放下,無奈的看著她。


“我拿這個,吶,給你錢。”金泰妍戴上黃色的耳朵給了小販錢,笑著拉黃美英走了。


“嘿嘿。”金泰妍總是轉頭看黃美英,覺得兔子耳朵戴在黃美英頭上格外可愛,特別是黃美英臉上不自在的表情讓她覺得格外開心。


黃美英本是不喜歡這些的,可看著金泰妍笑的開心,也便都隨了她去,她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恩,好的。”黃美英在接了電話以後告訴金泰妍“過兩天去法院處理一下孩子的事情吧?你姐姐也已經知道了。”


“美英。”


“恩?”金泰妍猶豫地咬著嘴唇,不知怎麼說。
“後悔了?”黃美英看著金泰妍,她了解這人心地總是太好。


“恩…”


“孩子可以不要,但是教訓是要給她的,我有分寸。”


“恩,你…真好。”金泰妍又咧開嘴衝著黃美英笑,她是為了她著想把事情都處理的恰好。


“那有獎勵沒。”黃美英嘴角含笑看著金泰妍,惹來一拳打在肩上。


“沒有!”說完轉身就走了,黃美英摸摸不痛不癢的肩膀不禁輕笑一聲。

 

不知道金泰珍怎麼尋到了黃美英家,敲著門喊金泰妍的名字。


“姐姐,你怎麼了?”金泰妍開門金泰珍便哭著進來。


“問我怎麼了?你要搶走我的孩子,你這個強盜,還問我怎麼了!”金泰珍眼睛紅得可怕。


“不關她的事,是我。”黃美英走到門口把金泰珍和泰妍隔開,微微抬眼看這個女人。


“你們都是一伙的!都不是好東西!”


“姐姐,別說了…”


“你閉嘴,胳膊肘向外拐,吃裡扒外的東西!”黃美英皺著眉頭抓住金泰珍想伸過來的手,扭到她身後讓她不能自如的活動。


“你最好不要逼我動手,要孩子是我的想法,她,還想著不要逼你到死路,現在我要考慮是不是要放你一馬。”


“美英,不要這樣。”金泰妍那天以後知道黃美英的身手絕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害怕姐姐受傷。


“姐姐,你不要這樣說了。”金泰妍走到金泰珍身邊,輕聲說“我知道你不好過,但是我信你是疼我的,小時候你總是把好的留給我,什麼都讓給我,有了男朋友也還是跟我在一起的時間最長,我沒有了爸爸媽媽但是有姐姐還是很幸福…”


金泰珍看金泰妍哭,哭的更厲害了,無力的從黃美英手裡滑落在地上,捂著臉流淚。


“姐姐,我希望你好好生活,回到以前那個你好不好?好嗎?寶寶我不會從你身邊搶走的。”


“妍妍…”金泰珍喊,金泰妍一怔,姐姐從小一直喊自己妍妍,她知道姐姐回來了。


“恩,我在這,姐姐。”


“你要好好的,我,不配做你姐姐,我會帶著孩子走的。”金泰珍抓著金泰妍的手。


“姐姐…”


金泰珍站起來抹了抹臉上的淚水,笑著看金泰妍“不用留我,我一定要走的,我會好好地帶孩子長大,你…”金泰珍看黃美英“希望你找了個好人依靠,謝謝你,我走了。”


黃美英站著看她,從口袋裡拿了張支票遞給她。


“我不要你的錢。”


“不是給你的,我不能讓你委屈了孩子,如果,以後你有能力,再還給我。”金泰珍笑,收下了支票,走出門又回頭對金泰妍說“看來你找了個好人,祝你幸福。”


金泰妍咬著嘴唇握緊了拉著黃美英的手,看著姐姐消失在中午刺眼的陽光裡。

 

十九.


送走了金泰珍,金泰妍像是鬆了口氣,躺在沙發里,頭放在黃美英的腿上。


“妍寶走了…”


“我們可以再領養一個,你喜歡的話。”


“恩,不要了,美英,我們養隻貓吧?還是,你喜歡狗?”


“你喜歡的都好。”黃美英眼裡都是寵溺和溫柔,金泰妍看得出來,現在黃美英的笑容比以往多了些話也多了些對自己更縱容了些,她喜歡黃美英笑著跟她說“沒關係我在,聽話”,比什麼都讓她安心。


“養貓吧,就叫冰淇淋好嗎?你會喜歡的對吧?”


黃美英彎彎眼角點頭,就算它不叫冰淇淋,只是它是金泰妍養的任何寵物她都會喜歡的。

 

 

黃美英還是在朋友的公司工作,卻從網上操作了自己那個爸爸的公司,交代那邊的人代她處理公司事務,大概是那男人交代過了所以也沒人質疑她的決定,從現在手上的公司若有似無得幫助那邊的公司活絡起來,公司不是無可救藥所以大概再過個一年多黃美英就可以脫手還給那個男人了。


操心著兩個公司的事務,黃美英比從前忙了太多,金泰妍總看她早早的起來,並不准備早餐,只是坐在客廳看文件,等著金泰妍下樓來,她要吃了早飯才會去公司,反正公司的職工並不會在意一個總裁是不是準時來上班。


“你不累嗎?晚些起來吧,我做好了飯叫你。”金泰妍看著黃美英最近有些瘦下來的臉,更加立體的五官襯得她多了些成熟的性感,不會難看但是金泰妍心疼。


“沒事,習慣了就起了。”黃美英慢慢吃掉早飯讓金泰妍安心,她的黑眼圈最近有些嚴重所以戴上了眼鏡遮蓋一下。


“晚上回來我熬湯給你喝,早點回來哦。”金泰妍收著桌上的餐具,叮囑黃美英,黃美英笑,她是喜歡金泰妍這樣叮嚀她早些回家的。

 

 

黃美英走了以後金泰妍開始例行得收拾家裡的衛生,她幹習慣了這些也不覺得累了,原本一星期要來兩次的專職保姆也被她打發走了,金泰妍在家沒什麼事可以幹多做些家事也是更充實。整理好樓下金泰妍進了臥室,黃美英的臥室在她來之前便是簡潔明了的擺設,一切東西都能看到也不用特別整理,現在多了一個她也沒什麼變化,只多了床頭的幾本她愛看的小說。


臥室的梳妝台上沒有一般女人那樣繁多的化妝品,她和黃美英都不是愛繁複的在臉上用心思的人,所以只擺了防止皮膚乾燥的面霜和黃美英常用的香水,金泰妍打開過,是她常在黃美英身上聞到的清甜薄荷味,不刺鼻不華麗的味道,她是喜歡的。

 

 

隨意擺弄了一下臥室金泰妍就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發呆,黃美英中午很少會回來,也會提前通知她,所以她並不急著準備中午的飯菜,窩在碩大的沙發里金泰妍呼了一口氣,百無聊賴按開電視,不經意就盯著黃美英常看的台看了好久,完了自己笑起來,什麼時候也愛看這種不知道說什麼的奇怪動畫了。

 

 

抱著腿下巴枕在膝蓋上面,金泰妍在電視的嘈雜聲音裡出神。她從前一直在姐姐的庇護下長大,姐姐嫁了人自己也沒考慮過該不該找個人過一輩子,她從小沒有對哪個男生有過那種感覺,所以她一直覺得自己一定會很晚才找個一般的踏實男人結婚過一輩子,姐姐也說過有不少男生喜歡她,可她天生反應遲鈍那些暗示她都不懂,不會主動迎合那幫男人他們自然對自己提不起興趣了。想著29或者30歲就該結婚了,也沒想像過婚後生活她也想像不出來,更沒想過像現在這樣和黃美英這樣的女人過著這樣的生活。

 

 

她以前常常想如果黃美英是男人她一定會毫不猶豫嫁給她,現在這樣的想法沒有了,如果黃美英是男人,她不會像這樣對自己耐心,洞悉了所有她的想法,也不會什麼都由著她的小性子和幼稚,果然黃美英是黃美英才好呢。

 

 

姐姐走了,金泰妍似乎把所有依賴都放在了黃美英身上,她不覺得不妥。有這樣的人給自己依靠無疑是幸福的,她覺察自己已經從小小的喜歡發展成了更加深刻的感情,也不怕面對這樣的感情,因為黃美英也是這樣,金泰妍是深信不疑的,雖然黃美英不多說什麼,但是金泰妍覺得自己是懂的,她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用說話就能覺察彼此的心意,好多小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境界不是嗎?


想到這金泰妍不自覺的笑,生活裡除了黃美英還是黃美英,她沒有那樣絕世的容顏,只有清冷的面龐和眸子,那樣的人卻常常對自己露出獨有的溫柔,是她一輩子也看不厭的喜歡到心裡的。


身邊的手機打斷她的想法,嘴角的笑還沒消失,接起來聽到那個安心的聲音。


“中午回去。”


“想吃什麼嗎?我還沒開始做飯,所以你可以選哦。”


那邊沉默了兩秒,聲音才響起來“晚上的湯可不可以中午就喝到。”她向來不用問句,金泰妍也給她肯定的回答,黃美英心情很好的收了線。


二十.


黃美英果然中午準時回來了,鍋裡還煮著湯,滾著氣泡香氣散發到空氣裡。


“回來啦?再等一下就好了。”金泰妍在水池裡洗了手,經過黃美英時故意把手在她身後蹭了蹭,黃美英躲了一下也就任她抹在自己背上,無奈的看她。


“都是油煙你去客廳啦,一下就好了,不然下午去上班一身的味道。”


黃美英點頭,走到客廳,途中回頭說:“下午不去了,休息。”


“誒?什麼?”菜在鍋裡發出吱吱的聲音,金泰妍沒聽清,又大聲問了一遍,沒得到回答。


“你剛剛說什麼?”金泰妍把菜端到桌上,喚黃美英來吃飯,看到她在敲著手機。


“沒事。”


吃了飯黃美英坐了一會還是走了,不到傍晚,金泰妍聽到有人按門鈴。開了門卻是個送快遞的年輕人,手裡端著個箱子。


“您好,金小姐麼?您的快遞。”金泰妍疑惑的看名字,確實是自己,心想沒有買過東西,又仔細看看那字跡,頗像是黃美英的,只當是她送的東西也就簽了下來。


把箱子抱進家裡,金泰妍坐在地板上左右看了看,還是拆開來,是個漂亮的寵物屋子,組裝起來有她那麼高,很是豪華,金泰妍托著下巴想沒有寵物拿了這個回來浪費呢。


這麼想著,黃美英從外面進來,說:“我回來了,幹什麼呢?”


“我說你很浪費啊,沒有寵物買這麼大…”金泰妍回頭看黃美英,話沒說完,見她臉上隱隱的笑意,再一看黃美英懷裡抱了只銀灰色的短毛貓,還只有兩個巴掌大,瞇著眼睛窩在黃美英懷裡。


“唔…好可愛,你從哪裡弄得?”金泰妍快步過去盯著那隻貓,戳了戳它的耳朵,那貓動了動耳朵抬眼看了她一下便又縮了回去,十分冷淡的樣子。


“託人買的,喜歡嗎?”


“恩!”金泰妍狠狠點頭,又抬頭望著黃美英“給我抱抱嘛。”


黃美英笑,把貓放到她懷裡,說:“給你,你的冰淇淋。”


“嘻嘻,冰淇淋。”金泰妍抱著小貓不亦樂乎,揉著它頭頂不長的絨毛,一直喊它的新名字。


金泰妍抱著貓突然回頭看站在身後的黃美英,撅著嘴說:“你看冰淇淋和你一樣。”


“什麼一樣、”


“你看它都不愛理人,愛理不理的還瞇著眼看我。”像是控訴黃美英一樣,金泰妍憤憤得說。


“是嗎,我有對你愛理不理,然後還瞇著眼看你。”黃美英似笑非笑得走近金泰妍,瞇起眼看她。


“你看!和冰淇淋一模一樣!”


“哦~”黃美英點點頭,湊近金泰妍,貼著她的臉說:“那這樣也和它一樣。”


黃美英報復似的咬著金泰妍的唇,她竟然將她和貓比作一樣,是想造反了麼。離開金泰妍,黃美英伸手把她和貓都圈進懷裡。


“你別把它壓壞了。”金泰妍出聲責備,黃美英不快得抬了抬眉梢。


“它剛來地位是比我高了,金泰妍。”黃美英叫了她的全名明顯是不愉快了,金泰妍趕緊討好的對她笑,把貓放到剛買來的寵物屋裡,讓它自己睡覺去,又回來抱住黃美英貼在她懷裡。


“當然不是了,你地位是最高的,第一,你知道的。”


黃美英抱著金泰妍不說話,良久才開口道:“我可能要去一趟國外,那個男人的公司。”


“什麼時候?”金泰妍急切的問。


“明天,不會很久的,去一趟會縮短很多時間。”金泰妍知道她指的什麼,黃美英的話像是安慰她也像是安慰自己,不會很久。


“那你要照顧好身體,飯要按時吃,不要熬夜,有事要和我說。”金泰妍叮囑她,也是捨不得。


“還有麼。”


“還有,有時間的話,要想我。”


“沒有時間也會。”


“告你工作時間開小差哦,哈哈。”金泰妍笑,黃美英把她摟的更緊,又低聲說:“我不在的時候你要注意安全,姑且把那隻貓當做我也好,我不會吃醋的。”金泰妍苦笑不得黃美英的話,但還是點點頭,不讓她擔心。

黃美英走得很快,很突然。金泰妍好像突然失去了生活的主心骨,要不要買菜要不要做飯,只是她還是如常做著,她要生活,何況還有一隻代替黃美英的貓要吃飯,金泰妍從來不虧待它,所以那隻叫冰淇淋的貓逐漸不再冷眼看金泰妍,偶爾也會窩在她腿上睡覺縮成一團。


黃美英和她有時差,常常金泰妍早上醒來,手機裡會躺著一封未讀短信,寥寥幾字報告了近況也交代她注意身體,金泰妍也會估摸著黃美英睡覺的時間發去長長的短信,絮叨著最近菜價又漲了,貓糧好貴,冰淇淋在她身邊睡覺之類的瑣事。


這天金泰妍睡覺前手機響了,顯示了一串不明的號碼,她也大概知道是誰,趕忙按了接聽。


“餵。”金泰妍小聲說了一個字,那邊沒有聲音,只是沉默,但是金泰妍能聽到微微的呼吸聲,像是貼著話筒。


“跨國長途很貴耶。”過了半分鐘沒有聲音,金泰妍責備似的說,其實她也是不在乎這些錢的,只是為自己的心慌找個話說。


“我很想你。”黃美英沉著聲音只說了四個字,卻都字字落在金泰妍心上。她很想她,即便在那樣遙遠的地方她還是心念著她。


“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早些回家來,好嗎?”


“恩,等我。”黃美英只是想听聽金泰妍的聲音,若是金泰妍說了要她回來的話,那她一定立刻馬上就回來。


“早些休息。”金泰妍應了聲晚安,把電話拿離了耳朵,卻聽見黃美英還說了一句什麼,再去聽已經掛線了。

 

 

黃美英是第二天就搭了飛機,第三天下午到了機場,金泰妍站在機場門口,沒有進去。等黃美英出來的時候她便一眼看到了,她穿著秋天的風衣,國外大約是冷,領子豎的高高的遮了半張臉,金泰妍還是一眼可以找出她來,在她看來沒有人比黃美英更捕捉自己的目光。


快步走過去,黃美英也看到了金泰妍,把箱子放在腳邊,站著等她到自己身邊。


“我回來了。”黃美英在擁住金泰妍的時候這麼說。


“歡迎回家。”金泰妍這麼答。


搭車回家的時候金泰妍遞了圍巾給黃美英。


“我昨天買的,最近天氣轉涼了,空氣也不太好,遮著點保護嗓子不要感冒了。”黃美英把圍巾搭在脖子上,笑著看金泰妍,幾日不見而已,這張臉也是思念了數遍,再怎麼描畫也不如真的看到的好。


“圍巾有什麼意思。”黃美英看著她低聲問。


“圍巾是套住你的意思,不要離我太遠。”金泰妍也輕聲回答,撫摸著柔軟的圍巾布料。


“套住。”黃美英重複了一遍,似乎很滿意,點頭道“我喜歡這個意思,以後也不會離你很遠,就算走也帶著你一起。”


“你說的哦,不許賴了。”金泰妍笑的開心,握住黃美英帶著涼意的指間,勾住她的小手指。


“約定了的,誰反悔誰是小狗。”


“是小狗。”把拉鉤的手收到自己的手心裡,黃美英也彎了眼角,金泰妍在身邊果然是世界上最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了。


陽光投在兩人面龐上折射出溫和的暖意。


你將婚 我未嫁 在一起豈不是剛好。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婚未嫁 cp taeny 泰妮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