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你又看這個?!一直看......你該不會,沒上過女人吧?"
"我...我?怎麼可能,這種話你該去問趙圭賢,他肯定是處男!"
"也是啦,看他那乖乖樣......不對呀,你做什麼轉移話題?"

 


坐在角落的圭賢,推了推鼻樑上度數為零的黑框眼鏡,嘲諷的笑了一聲。

 

處男?我看你們這些愛講的才是貨真價實的處男,我都有兒子了,你說我是處男?

 

沒錯,趙圭賢雖然才大一,不過已經有個2歲的兒子了,是高二的時候有的......
當然不是他自己生的,而是他當時的導師 - 李晟敏,生下的。
當時圭賢17歲,而晟敏是只有20歲的跳級生老師。
其實只是和同學打賭而接近晟敏,在接吻,做愛....戀人之間該做的是都做盡了之後
圭賢向晟敏提出了分手,並說出和同學們的打賭...也成功了獲得了一筆賭金。
但圭賢卻一點也不高興。

 

過了幾個月後,晟敏突然沒來學校了,來了新的班導,說是晟敏辭職了......
剛開始圭賢只是當作晟敏無法面對自己所以逃避了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圭賢也覺得越來越奇怪......
如果真的只是為了逃避,那應該在當下就逃避了阿
怎麼還會3個月後才辭職......
想念和愛戀的驅使下,圭賢決定到晟敏的住處一探究竟。


拿出晟敏家門的鑰匙.............因為曾經交往過,所以才有的晟敏家的鑰匙。
打開了門,屋內的擺設都沒變過,只是冷清了點.......也沒有看到晟敏的身影,
圭賢走向主臥室,那個他們曾相擁的地方。 ((齁齁~到了明天的歌詞 改了點xdd

晟敏果然在裡面,躺在床上,熟睡著............
圭賢走過去,看著晟敏的睡顏...........

"恩......."

晟敏細小的聲音傳入圭賢耳裡,下一刻,晟敏就睜開眼睛了。

"圭賢?.....你怎麼在這!?"

晟敏驚訝的往後退,也露出了他已經7個月的大肚子。

"晟敏......你?"

圭賢吃驚的看著晟敏 .......這....是懷孕嗎?
晟敏......不是男人嗎?

"你....請你出去!"
"敏...告訴我,怎麼回事?"
"出去!拜託!請你出去!"
"晟敏!"

圭賢突然抱住晟敏,不顧晟敏的抵抗,緊緊的抱住。

"告訴我......敏。"
"我也不知道......醫生說,是奇蹟。"
"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提分手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因為身體一直很不舒服,身體也越來越胖,才去看了醫生,雖然知道有了孩子,但既然都分手了,我也不想讓你有負擔......."
"你想一個人扛著?"
"我有足夠的能力。"
"晟敏......對不起,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來不及了。"

雖然晟敏拒絕給圭賢機會,但圭賢又再次住進了晟敏家,開始了每天打工的生活......
其實圭賢是個富家公子哥,錢根本不是問題,但依圭賢的說法是,想靠自己的手,照顧晟敏。

這天,圭賢去打工的途中,照慣例是打通電話給晟敏,才剛接通,卻差點被卡車撞上,雖然躲過了,手機卻沒能倖免。
結果,圭賢只能直接去打工了。

打完工,已經是晚上十點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晚下班。
圭賢十萬火急的趕回家,一進門,就滿眼通紅的晟敏一把抱住了。

"啊......晟敏,你怎麼了?"
"我還以為......你出事了..."
"啊?"
"才剛接通......就聽到了煞車的聲音,電話就沒辦法打通了...又不能出去......."
"晟敏......沒事了,別擔心......你吃飯了嗎?"
"還沒。"


從那天之後,圭賢和晟敏的關係就變了,其實也沒變多少,
晟敏接受了圭賢,願意讓圭賢摸他的肚子感覺胎動,願意讓圭賢和自己睡一個房間,
還有願意無視圭賢不時偷個香。

 

後來,生下的孩子叫做趙晟賢,圭賢也考上了首爾的大學,一家三口浩浩蕩蕩從京畿道搬到首爾。
圭賢也變了個形象,成了人人口中的書呆子。


還有,事實上圭賢的父母並不贊成圭賢晟敏兩個人在一起,畢竟是大企業的少爺,
傳出去也不好聽,但一見到晟敏拆散他們的想法全沒了,晟敏是個很貼心的孩子,讓兩老甚至有如果晟敏是他們孩子就好了的想法。
而且,也因為晟敏,圭賢也變了....不再是那個玩世不攻的趙圭賢,而是認真上進的趙圭賢。


"我回來了~"圭賢一進門就大喊。
"爸爸!"只見一個可愛的男孩從房裡跑出來,撲進圭賢懷裡。
"我們晟賢今天乖不乖阿?"
"晟賢很乖!"
"才不乖呢!還在幼稚園哭了呢!"晟敏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來。
"才沒有!晟賢沒哭,爸爸,晟賢很乖!"
"好好,晟賢最乖了,進去房裡寫作業吧!"
"摁!"


看著自己兒子屁癲屁癲的奔回房裡,圭賢露出了幸福的笑,走向廚房。


"晟敏......"圭賢從晟敏的背後抱住他,下巴靠在他的肩上,細細聞著晟敏的髮香。(?)
"圭賢......我找到工作了。"晟敏繼續洗碗,他已經習慣了每天都會上演的擁抱。
"那麼快?是什麼工作?"不是昨天才提要找工作嗎?今天就找到了!?
"明天就告訴你!"
"噢......晟敏,今天吃什麼?我好餓噢!"


圭賢再次感受到如同知道晟敏懷孕時的晴天霹靂..........
系上來的新教授......竟然是晟敏。
只要一看到班上的同學一臉色咪咪的看著晟敏,圭賢就一肚子火......
好不容易挨到下課,圭賢向被同學們圍著的晟敏使了個眼色,就走出教室。


"圭賢!"
"晟敏,那麼快,還以為要更久呢!"
"我跟他們說我結婚生子了,他們還很驚訝呢!"
"晟敏......不要做這個工作了,好嗎?"
"為什麼?"
"只要一想到,那些人看你的眼神,我......好想殺了他們。"
"圭賢,別這樣......唔..."晟敏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圭賢吻住。


圭賢將舌頭探進晟敏的嘴裡,輕舔著晟敏的內腔。

"嗯...圭賢,不要......"

圭賢沒有理會晟敏,開始往下親吻.............

"圭賢...別吸......會被看到......"

聽了晟敏的話,圭賢果真沒有吸了,只是依戀著舔著。
圭賢意猶未盡的把手伸進晟敏的衣服裡,輕輕的揉著晟敏的凸起,引來晟敏忍不住呻吟。
一手正要拉下晟敏的褲子,卻被晟敏拉住.......


"晟敏......給我......"
"不行......"
"拜託......"
"我懷孕了!"
"晟敏......阿!?"
"我懷孕了,已經三個月了......"
"真...真的嗎?"
"摁!"
"怎麼現在才告訴我?"
"今天早上才知道的,你已經出門了。"
"不是這個意思,你現在才講,讓我怎麼辦阿?"
"是你自己不聽我的話的!"
"不管!晟敏,你要負責啦!"圭賢竟然拉著晟敏的手開始撒嬌了。
"那...那你要我怎麼負責啊?"晟敏心軟了.....
"用手!"
"手!?...怎麼用?"

圭賢把自己褲子的拉鍊拉開,早已立挺的分身一下子彈了出來。
抓著晟敏的手放上自己的分身,套弄著。


"晟敏,你自己來......"
"嗯?.....噢......."

 

圭賢第一次這麼害怕,就連晟敏生晟賢的時候,他都沒那麼害怕過......
生晟賢的時候,很順利......圭賢都還沒開始緊張,晟敏就被從手術室裡推出來了。
但這次......晟敏已經進去1個多小時了。圭賢感覺到,自己抱著晟賢的手都在發抖。

 

1年後 --------------

 

"哇~~~~~~"
"啊...晟秀,你別哭阿......"
"趙圭賢!虧你還是兩個孩子的爸,肚子餓了都看不出來嗎!?"
"不能怪我阿,晟賢剛出生的時候我正在拼升學考欸......晟秀肚子餓了,快為他喝奶吧!"
"把孩子給我......我來餵。"晟敏抱過孩子,開始餵晟秀喝奶。


圭賢看著晟敏,靠在晟敏的肩膀上,淡淡的說.......


"晟秀......是你拿命換來的呢!"
"說什麼阿!晟賢就不是嗎?"
"不是啊......生晟秀的時候,醫生還跟我說......大人和小孩只能救一個......"圭賢把頭埋近晟敏的肩膀。
"那你說什麼?"
"我說......要是死一個,我就要他們全家陪葬......這麼說,那個醫生拚死也要讓你們兩保住吧?"
"圭賢,別再說這種話了......"
"晟敏,我是說真的......要是你和晟秀沒有醒來,不管代價是什麼,我都一定要讓他好看......"
"那個醫生很無辜呢!"
"但他還是救回了你們兩個啦......"
"那我應該慶幸嗎?"
"晟敏,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秘密 小H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