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水。”黃美英不小心睡了過去醒來的時候發現金泰妍居然還保持原來的姿勢任自己靠著,不自禁地笑了。


“噢……”彆扭的站起身有些歪斜地走到廚房,齜牙咧嘴的揉了揉發麻疼痛的肩膀,金泰妍癟著嘴遞給黃美英一杯溫水。


一點一點喝進去,胃裡的不適好像全都不見了,黃美英站起身活動了一下僵直的四肢發現已經十點多了。


“你……”金泰妍看她皺著眉頭站在自家鐘錶面前,生怕她有什麼突發的想法。


“我走了。”好像知道金泰妍的想法,黃美英勾了勾有些翹起的長發走到玄關,回頭看了一眼立在客廳中間的人。


“記得準備好冰淇淋,我會再來的。”帶起一抹笑容黃美英關了門。


她笑起來真好看……金泰妍發覺自己的想法後使勁敲了敲頭感到疼痛後又哭喪著臉把桌子收拾了乾淨,洗漱完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拿出手機已經十一點半了,想起黃美英這麼晚了一個女人自己回家會不會有危險,撥號的手停在一半頓了幾秒還是把號碼刪了,發了短信過去。


沒過幾分鐘,手機震動來了回信。


“沒事”只有兩個字金泰妍還是回過去讓她注意不要吃冷的早點休息,等了十幾分鐘那邊也沒有反應覺得她大概是睡了,也就把手機放下準備睡覺,剛閉上眼旁邊的震感是來了短信。


“我才是醫生”


“是醫生就不要生病!”生氣地把手機扔遠不再看又回過來的短信,金泰妍決心睡覺不理她,孰不知自己的行為像是賭氣的小女人。


“恩~不回我短信。”這邊拿著手機的黃某人瞇著眼瞪了手機半個小時確定她不再回短信了以後就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醒來的金泰妍習慣性地拿起床尾的手機,看到一條未讀短信當下愣了一會才想起昨晚那人的短信自己無視掉了。


“醫生也需要人照顧”點開短信看到這麼一行文字後面跟了一個豎起眉毛生氣的表情,金泰妍想像著那天她帶著孩子去看醫生時她教訓自己的表情,彎了彎嘴角。


拿著手機又敲了幾個字過去,這才准備了早飯,金泰妍倒是有一手好的廚藝,一會兒功夫便有幾道清淡的早點上桌,坐下來的時候手機又正好亮起。


“起這麼晚你是屬豬的不用工作啊。”其實現在不過快九點,只是黃美英今天難得的早班,也就理所當然的嫌棄某人起得晚。


“我剛失業。”看到短信黃美英挑起一邊的眉毛顯得有些驚訝。


“要工作?”


“恩……房租我已經交不起了…”摸著光滑的下巴,黃美英敲開網頁點了一個知名的招聘網站一頁一頁地翻著。


泰妍看手機沒了動靜才吃完桌上的早餐,她也不是有意告訴黃美英這些事,就是覺得什麼事告訴她就總是有希望的,只當這是作為醫生給人的慣有氛圍,儘管她只是兒科醫生。


吃完早飯泰妍搬出電腦縮在沙發上興趣缺缺地搜著招聘信息和便宜的招租房,一時沒有進展便關了網頁又點開那個文檔,望著自己很久沒寫的文章,想起自己姐姐遇到的那些事也沒心情繼續碰鍵盤了。正當金泰妍苦惱地在電腦上左點點右點點的時候,電話響了。


“餵?”


“中午十一點醫院門口。”低沉有些毛糙的聲音沒有繞的一點起伏,金泰妍覺得比現實聽起來還要好聽,只能諾諾地答應著對方便掛了電話。

 

 

十點半金泰妍就整理好了衣著,站在門口環視了一圈又回去拿了些東西才出門,中午曬得人精氣神都被蒸發出來了,頂著陽光金泰妍的臉都皺在了一起才不至於被晃了眼睛,十點五十到了醫院門口,黃美英已經站在那裡了。


“進來。”一把抓過曬得臉白裡透紅的金泰妍,黃美英快步把她丟進自己的辦公室給她降溫。


“喝。”一隻杯子磕在泰妍嘴邊,她喝了一點下去又吐著舌頭把杯子推遠。

 

“唔…什麼啊!”


“霍香正氣水。”金泰妍知道那是防止中暑的東西,嘴撅的老高不願意再喝說著自己根本沒中暑,黃美英一手端著杯子瞄了幾眼金泰妍鼻頭的汗還有紅通通的臉頰。


“喝不喝?”看金泰妍使勁搖了頭,黃美英喝了一大口手中的水,一步往前捏住對面人的下巴貼上了她的唇,舌頭頂開她緊閉的嘴把水渡了過去,把金泰妍嗆的不輕。


“咳咳咳咳咳……你!咳咳,怎麼能這樣啊咳咳咳……”


“你不喝。”手指抹去粘在下巴上的水跡,黃美英居高臨下的看著靠在牆上的金泰妍。


“我喝!給我!”黃美英手一閃沒讓她拿到杯子,嘴角又掛起了一絲笑容。


“晚了。”又喝進一小口,按住金泰妍掙扎的手貼在牆上,腿抵在她腿間讓她不能動彈,但卻撬不開她的嘴,黃美英嚥下嘴裡難喝的液體,不滿地皺起了眉。


“張嘴。”依舊沒有起伏的話隱了點點怒氣,金泰妍狠狠咬著牙搖頭。


“我叫你張,嘴。”


“為什麼?”


“恩?”面對泰妍突然的發問黃美英有點疑惑。


“為什麼……要親我……”最後小聲的只有貼近的黃美英聽見。


“你覺得呢?”


“我在問你!”難得金泰妍大聲的說話黃美英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卻被金泰妍以為她生氣了。


“對不起……”


“沒有,”黃美英把手裡的水杯擱在手邊的桌上兩手環起身邊人的腰,下巴擱在她的肩上。


“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問你。只是想這麼做卻不知道為什麼。”比起電話機黃美英的聲音更醇厚雖然低沉卻不失女人的柔媚,偏慢的語速聽起來滲到心裡。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不想拒絕……”一段時間的沉默後金泰妍小聲的說了一句。


“喜歡?”


“才不是喜歡!我都沒有跟女的……”小聲嘀咕著金泰妍語氣裡有鬧彆扭的成分。


“我也沒有過,試試?”黃美英提出建議,她從金泰妍身上找到多年沒有過的情緒。


“……恩。”聽到蚊子哼的一聲答應,黃美英不禁彎了眼睛。


“你…笑起來很好看。”望著那雙眼睛金泰妍只想得到一笑傾城來形容,平時冷峻的氣場此時在她看來也是為這個女人錦上添花。


黃美英看向金泰妍明亮的眼睛,裡面有個笑的開心的自己,那是好久沒見的了,止不住傾過身輕輕碰上她的唇,沒有別的動作只是蹭了蹭就離開了。


“希望我是喜歡你的。”已經在黃美英的年齡,她不會海誓山盟也不會把喜歡和愛掛在嘴邊,她希望自己喜歡了金泰妍,這是件讓她開心的事。


“對了,明天從那個房子搬出來吧,我給你找了另一個。”


“啊?為什麼?”金泰妍抓著黃美英的手坐在她的電腦前,房子租金比自己的要低不少,但是要求她做飯做家務。


“不是付不起房租了麼?”


“恩…這裡的房子很好啊房租這麼低沒問題嗎?”金泰妍仔細地看著租房信息,確定除了煮飯和家務就沒什麼可以作假的條件了。


“沒有問題的,不信我?”


“沒有啦,那我下個禮拜搬家。”


“不用,我已經安排好人了,明天就能過去。”黃美英一手摟著金泰妍的腰朝她笑笑。泰妍兩手回抱住她,讓她的頭可以靠在自己的肩上,雖然這樣的黃美英讓人信任可靠,但她終覺得她是需要人保護需要人照顧的。

-------------------------------------------------------------------------- 

轉載請註名: LoLi帕帕_08 

http://tieba.baidu.com/p/15949312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婚未嫁 cp taeny 泰妮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