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


“餵,下來。”第二天一早金泰妍就揉著眼睛被叫下了樓,一把被塞進車裡。


“唔…去哪啊?”


“搬家。”把著方向盤,黃美英遞給她一顆蘋果,金泰妍正好餓了接過蘋果喀嚓喀嚓地啃了起來。


“唔的東需總麼辦(我的東西怎麼辦)?”嘴裡含了蘋果口吃不清的問。


“沒事。”過了十幾分鐘車拐進了小區,停在一棟別墅前。


“到了。”


“好像沒人在家誒。”泰妍眨巴眨巴眼睛說,黃美英也不說話只領她到門前,掏出鑰匙開了門。


“有人。”黃美英進去後把門關了,剩下金泰妍張著嘴愣了半天,這才敲了門。


“歡迎。”沒有一秒鐘黃美英就打開了門,把金泰妍拉近門裡。


“你,你家?”


“恩,以後也是你家。”黃美英的話就讓泰妍有些不好意思,她們兩個的家,聽起來是不錯的。黃美英帶著金泰妍把家裡轉了個遍,熟悉了環境兩人坐在客廳裡又沉默了。


“做飯做家務也是你定的哦。”點點頭。


“你騙我住進來的哦?”點點頭,金泰妍無語了。


“你很不愛說話哦?”點點頭。


“可是我喜歡聽你說話。”“好。”只有一個字也是進步,金泰妍暗暗自我安慰。

 

 

中午金泰妍用冰箱里為數不多的材料做了飯,黃美英吃的很滿意。


“晚上去超市買點菜放在冰箱裡吧?”


“聽你的。”黃美英這麼說著晚上就陪了金泰妍去超市。

 

 

金泰妍推著車在冰櫃前仔細看著,黃美英手插在口袋裡無所事事。


“你愛吃什麼?”得到都可以的答案後金泰妍換了種問法。


“你不能吃什麼?”


“恩…蝸牛……”金泰妍歪了一下,她可以把這稱作是黃美英的幽默感麼?


“買些材料做冰淇淋?”


“你會做?”


“恩,會一些。”


“恩!買!”金泰妍看著黃美英明顯變得晶亮的眼睛不禁失笑,改了一手推車,一手牽起她的手,引來對方對她的一笑。

 

 

“我們快做冰淇淋。”一回到家黃美英就提著金泰妍說是做冰淇淋材料的袋子,站在廚房前招呼她。


“先做晚飯。”金泰妍故意不理她,讓開她進到廚房把菜分好類放進冰箱。


“做冰淇淋嘛。”黃美英不開心的癟著嘴又蹭到金泰妍身邊。


“不~行~來把這個放到冷凍室。”快速地把東西塞進冰箱,又提起那幾個塑料袋望著金泰妍。


“不想吃飯了啊?”


“冰淇淋……”擠出委屈的音調,黃美英抓著金泰妍的胳膊。


“吃過飯做啦,明天再吃,還是,又想胃痛?醫生小姐?”故意加重最後幾個字,惹得黃美英生氣的把幾個袋子扔到一邊。


“明天吃草莓巧克力冰淇淋好不?”


“好!”金泰妍嘻嘻一笑,湊到黃美英面前在她左面頰輕輕親了一下,難得她這麼可愛。要離開卻被按住後腦勺不能動,只得任由黃美英肆虐了她的嘴唇,輕舔了她的嘴角後才離開,彷彿是報了剛剛的仇,這才滿意的離開廚房。


廚房裡時不時傳來叮噹碰到廚具的聲音,久沒人氣的別墅裡有別樣的溫馨。


“嗚哇,累死了,你都不來幫忙。”金泰妍端著菜出來也不忘抱怨。


“我不會。”翻了個白眼金泰妍真納悶她是怎麼活到現在的,招呼她過來吃飯,黃美英這才放下手裡的報紙。


“好吃嗎?……嘿嘿。”看到黃美英點頭金泰妍才把心放回肚子裡。吃飯的時候金泰妍沒忘給她拿了勺子又幫她往碗裡夾了滿滿的菜。


飯後黃美英拿出電腦擺在腿上,靠在沙發里,廚房里金泰妍在洗著碗。敲開郵箱有兩封未讀郵件,一封是醫院發來請她準備一下下個月要開的兒科學術演講稿,另一封是個沒有存入聯繫人黃美英卻無比熟悉的名字。

 

“週六我和你媽媽要回去,晚上一起吃個飯吧,七點鳳登樓。”黃美英從牙縫中擠出一絲冷笑,她的母親早就被氣死了,那個女人配得上媽媽這個稱呼嗎?


“在幹什麼?”把袖子拉到手腕處泰妍坐在黃美英身邊,見她很快的關掉網頁才好奇地問。


“沒什麼,垃圾郵件。”她一向說話的不漏破綻,“一起?”黃美英點開一部電影看著金泰妍。


“好呀。”盤起腿窩在黃美英身邊,一起盯著狹小的電腦屏幕,沒有考慮家裡巨大的壁掛電視要用來做什麼。


黃美英自己在家是從來不用這台電腦來娛樂的,只用它收發郵件外帶炒股,黃美英從來不認為醫院的那點工資夠她生活,何況買了車和房,好在錢是越來越多沒有虧本的情況。


只是照顧泰妍怕她無聊,所以沒一會黃美英的眼皮就忍不住垂了下來,頭一歪便靠在旁邊的肩上。感受到肩上的重量,金泰妍微微偏頭就看到黃美英近距離的臉,從上看下去她的眼睫毛長過自己不少,密密的很整齊,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眼圈卻沒有不好看,鼻樑高挺讓她羨慕,蜜色的嘴唇閉的緊緊的。


黃美英不得不說是個很美的女人,特別到了這個年紀褪去了一身的浮氣恰好散發出輕熟的氣息。金泰妍也疑惑,自己沒有錢沒有長相,沒有出彩的足夠讓她注意,現在這種情況該怎麼解釋?藏著心事,手不自主撫上黃美英的臉,睡著的她沒有白日那股尖銳的氣場,又想起她笑起來彎彎的眉眼,這是個溫柔的女人吧。


“摸夠了?”不知什麼時候那雙眼睜開滿眼調笑,金泰妍嚇了一跳收回手嘁了一聲說誰稀罕摸。


“我要摸回來。”上手扭住金泰妍的兩頰,黃美英暗笑果然是嬰兒皮膚手感細細的很舒服,不禁多捏了幾下,金泰妍的臉立馬紅了起來。


“我又沒有捏你!你賴皮!”翻身把金泰妍推到沙發角落擠住,讓她伸著的雙手沒法得逞。


“啊!放開我!”無奈金泰妍手腳都沒力氣,只能嘴撅的老高表示不滿,這個女人怎麼力氣這麼大……


“乖。”黃美英壓著她,手從腋下穿過抱著,頭埋在金泰妍頸間。身下的人沒再動,也回抱著她。


不知是黃美英很久沒再被父母抱過,還是金泰妍懂事來就沒被養大自己的姐姐抱過,兩個人躺在沙發上相擁著很久沒說話。


電腦上的電影已經結尾,電腦過了一陣便自己黑了,屋里安靜下來,手機的聲音卻越發刺耳。


“你的電話。”被壓著金泰妍的聲音有些悶,黃美英不樂意的伸過一隻手拿起電話按了接聽,兩人離得太近金泰妍能聽到那頭是個低沉的男聲。


“美英啊,郵件收到了嗎?”


“恩。”


“收到了也不回,週六我和你媽媽回去你會來吧。”


“誰是我媽。”


“……哎,你……”


“我會去。”說完黃美英掛了電話不再出聲,金泰妍隱約聽的出事情始末,也不去問她。


“我身子都麻了,我們回臥室好不好?”金泰妍隱約透著鼻音有些抱怨也有些撒嬌的語氣讓黃美英一怔,立馬起了身。


“啊,走不動,你背我!”眼睛亮晶晶地盯著黃美英,金泰妍把手伸出來。


臉上溢出一個溫柔的笑容,黃美英過去把金泰妍背起來,皺了皺眉頭,她真的太瘦了。


“是在逗我開心嗎?”黃美英問著,背上的人可勁搖了搖頭否認。


“謝謝。”她失笑,金泰妍倒是有辦法讓自己開心的。

-------------------------------------------------------------------------- 

轉載請註名: LoLi帕帕_08 

http://tieba.baidu.com/p/15949312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婚未嫁 cp taeny 泰妮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