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吃飽飯的金泰妍抓著黃美英的胳膊,看街上的人來人往,夜晚的時候沒有白天的酷熱倒是飄著一些涼氣。


“吶,我們一會去把寶寶接回來嗎?”


“這麼晚了要接嗎?”金泰妍歪頭思索還是點點頭,黃美英便拿出電話撥過去。


“餵,等下把孩子抱過來,恩?睡了,沒關係…”


“睡了就算了!我怕她醒,明天再抱回來吧。”金泰妍插嘴,那邊像是聽到了,有些調笑地說,“怎麼樣?是不是不用抱了呀黃主任。”


黃美英按了結束通話,她的助理不管什麼時候都本著八卦為先的原則。


“那個孩子是你姐的,姓什麼?”黃美英突然開口問,金泰妍本來吃的飽了有些困倦,聽到問起孩子的事又來了精神。


“她爸爸姓林,但是姐姐好像是要讓孩子跟她姓了,所以就算是姓金。”


“起了名字嗎。”


“沒有哦,還沒有起名字他們就吵架了,孩子的事兒都擱在一旁都是我照顧的。”金泰妍說起姐姐的事情有些情緒低落,黃美英揉了揉她耳邊的頭髮。


“那我們給她起名字。”黃美英這麼說,金泰妍抬頭仰視她。


“想把孩子接來自己養?”金泰妍點點頭。


“那不久以後她就是你的孩子了,不要取名?“黃美英只是笑著看前面,金泰妍想要她都可以給。


“啊…這樣對我姐姐是不是不太好…“


“她不想要孩子,你這樣是幫她。“金泰妍沒說話,低著頭,過了半晌才冒出一句話,”叫金珍英好不好?“黃美英看金泰妍眼睛閃閃得看自己,笑。大約知道英是自己的英,珍是誰。


“為什麼呢?“


“唔…姐姐叫金泰珍,我想把孩子的名字帶上她的名字…“


“然後呢。“


“什麼然後,沒有然後啊,就這…啊,你都知道還問!“金泰妍支吾了半天看黃美英上揚的嘴角就知道她又在捉弄自己,明明什麼都知道。


“帶上我的名字我很開心。“黃美英拉著金泰妍要打她的手,輕笑著說。


“那這個名字好不?“


“是你的孩子,你來決定,但是我覺得,不要帶上你姐姐比較好。“


“為什麼?“


“她必定覺得你帶走孩子還給孩子取這樣的名字是對她的蔑視,是不是?“黃美英給金泰妍分析,她聽了以後苦著臉暗自糾結了好久,又不想跟姐姐不愉快又不想孩子呆在她那裡受苦。


“你姐姐對你那樣的態度,我是不允許的,除非她向你認錯改正,不然不原諒。“黃美英想起金泰妍姐姐的作為就一陣厭惡,那樣的女人怎麼和金泰妍會是姐妹。


“真的嗎?可是姐姐以前都很好,就是跟那個男人以後才變的…“


“終究是變了。“


“恩…“金泰妍又沉默了,抓著黃美英的衣服跟著她往家走。


黃美英扭開家裡的門打開燈,彎腰在門口換鞋,起身後對還在拖鞋的金泰妍說。


“叫金泰美好嗎。”金泰妍猛抬頭不小心撞到了鞋櫃,捂著腦袋齜牙咧嘴。


“太美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喲、”抱著肚子想笑腦袋又疼,金泰妍眼淚都出來了。


“不好啊…”黃美英咂咂嘴,不理會金泰妍進了屋子。


金泰妍快速踏上拖鞋追進去,黃美英已經在浴室放水準備洗澡了。


“你生氣了啊?“在黃美英身後探頭看,金泰妍覺得她不開心。


“別生氣嘛,金泰美很好啊,真的。”


“你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笑的…”


“我要洗澡了。”黃美英站起來俯視金泰妍。


“哦/…那我出去了…”金泰妍耷拉著腦袋往出走。


“餵。“聽到黃美英喊她立馬支起耳朵瞪著亮亮的眼睛轉頭看她。


“陪我洗澡。“


“哈?“金泰妍以為自己聽錯了。


“陪我洗澡。”同樣的語調同樣的話又說了一遍。


“為什麼,才不要嘞。”


“陪我就不生氣了。”黃美英面無表情地看著金泰妍。


“你威脅我啊!”金泰妍挫敗地看見黃美英點點頭。


“不願意就算了,出去。“金泰妍是受不住黃美英的冷言冷語的,黃美英一向對她用盡可能最和煦的語氣,只有吵架的那次讓金泰妍害怕的要死,這下又聽到這樣的語調金泰妍心裡又忐忑了。


看金泰妍不說話黃美英轉過身去,解開襯衫第三顆釦子的時候才聽見身後的說話聲。


“好吧…我陪你洗你就不要生氣了。“


放下解釦子的手,撩開垂下來的頭髮,黃美英掛上了一臉的笑容。

 

十二.


金泰妍從小跟姐姐一起長大,經常是一起洗澡,所以和女人共處一間浴室她也不覺得不妥。待她脫了鞋襪和外套再看黃美英,只看到她白皙的後背只剩胸衣後帶的遮擋,下身倒是還穿著短褲,瘦到正好的大腿和小腿比例,加上沒有任何不良的彎曲和傷疤,筆直又挺長的腿讓金泰妍大嘆羨慕,從上打量到下金泰妍不滿意得看看自己比起黃美英短上一截的腿不禁在心裡哼了一聲。


“你好慢。”黃美英轉身看到的是金泰妍不滿的拽著自己的衣服,不知道她怎麼了。


“你管我。”正面對黃美英凹凸有致的身體金泰妍面上一熱感到鼻子下面燙燙的,趕忙轉過來繼續扯自己的衣服。


“那我不管了。”黃美英自顧自褪下剩下的衣物先踏進了浴缸,溫暖的人流繞在身旁帶走了早上的疲憊,讓她鬆了一口氣閉上了眼睛。


金泰妍扯完衣服又拉了一條毛巾把身子擋住,站在浴缸前進退不能,黃美英臉上細碎的水珠是不是的脫出一條線流下來經過鎖骨融入浴缸,金泰妍張著嘴感覺有些渴。


“站著幹嘛,會感冒。”黃美英皺著眉,睜眼看金泰妍居然站在旁邊不知道動,起身拉她。


“誒誒!”搶過金泰妍遮身的毛巾扔到一邊,真不曉得這人在猶豫什麼。好在黃美英家裡的浴缸足夠大,當初為了舒適特意買了兩人的,加上金泰妍這樣的小身軀還挺寬裕。


“呃…”金泰妍僵硬地躺在浴缸裡半個腦袋沉在水里,嘴裡出氣在水面上浮起咕嘟咕嘟的氣泡,眼睛亂轉不知道該停在哪裡。


黃美英也瞥了一眼只露了半個腦袋在外面的金泰妍,有些想笑,還是閉上眼泡她的澡。


金泰妍躺的久了身子有些發麻,水還在加熱燙的皮膚紅紅的很舒服,浴室裡霧濛濛的連身旁人的臉也不怎麼能看清,腦袋有些暈,金泰妍準備坐起來透透氣,撐著浴缸邊一用力卻整個身子滑到了浴缸底下,一個猝不及防嗆了水偏偏怎麼就是起不來,她覺得自己要死掉的時候被人攔腰撈了上來,使勁睜眼看到黃美英有些慍怒的臉。


“你想死啊。”黃美英生氣,她不過是閉著眼養神身邊的人一下滑了下去濺起不小的水花,她睜眼就看到金泰妍在下面掙扎。現在真是又氣又好笑,洗個澡她也能出事,看來以後不能讓她一個人呆著。


“咳咳咳咳咳,我,又不是故意的…”金泰妍委屈地咳嗽,嗓子嗆了水火辣辣的難受,聲音也變得奇怪了。


黃美英讓金泰妍扒在浴缸邊上不要亂動,自己出去拿毛巾把身子裹起來才過來把她拉出來,拖過牆角的凳子讓金泰妍坐。


“別亂動。”吩咐金泰妍不要動,黃美英踏著拖鞋出去,片刻回來的時候手裡拿了一小瓶金泰妍常喝的果汁遞給她。


“慢慢喝。”熱的快暈過去的金泰妍拿著冰鎮的果汁一點一點吸溜著把它喝光了,又渴望的看著黃美英。


“洗完再喝。”說著拿過架子上的洗髮水,擠在手裡抹在金泰妍還滴水的頭上,兩隻手一起在她頭上胡亂揉著。


“唔…你沒幫人洗過嗎…”被黃美英揉的頭昏腦脹的金泰妍小聲說,頭上的手一滯繼而比剛才要慢的輕了許多。


“沒有..”黃美英有些僵硬的話傳到金泰妍耳朵裡,她齜牙笑,顧不上被泡沫迷到的眼睛。


黃美英揉了一陣子覺得差不多了就拿起淋浴將金泰妍衝了個完全,又扔了一條毛巾到她頭上,準備自己去洗。


“誒,誒,我幫你洗啦。”金泰妍胡亂抹了抹臉把毛巾疊成方形蓋在頭頂。


“…”金泰妍看黃美英不信任的看她,一把把她按在椅子上嘴裡喊著放心啦,絲毫不介意自己沒穿衣服的尷尬處境。


金泰妍小心的把黃美英的頭髮充分打濕,好好地把洗髮水抹在頭上然後輕柔的按起來。


“小時候啊,都是姐姐幫我洗,然後我幫姐姐洗的哦。”金泰妍邊動手邊說,黃美英瞇著眼睛,頭上的手輕但是有力度得按著她的頭皮,倒是消去了不少疲勞。
金泰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一點一點地都洗好,打從心裡覺得黃美英甚至連頭髮都如此完美,長頭髮也不會打結也沒有像自己那樣分叉,從頭順到髮尾沒有一點阻礙。金泰妍覺得這樣的頭髮回歸到原來的黑色長直發就特別好看,心裡打算改天建議黃美英去。


把水調小不至於刺激到頭皮,泡沫順著頭髮都流走了,衝乾淨泡沫金泰妍拿自己頭頂的毛巾把黃美英的頭髮擦得半乾,然後笑瞇瞇的看著她。


“恩…”黃美英不知道說什麼只好恩了一聲。


“噗,趕快洗完出去啦,我的手都泡皺了誒。”金泰妍伸手在黃美英面前晃了晃,自己去架子上看了半天拿出沐浴露自顧自抹了起來,黃美英看她的背影舒展了表情也笑,挨到金泰妍旁邊伸手也讓她給自己沐浴露。不過一會兩個人都衝乾淨擦乾身體,金泰妍發現沒拿衣服,苦著臉看黃美英一件一件的穿起睡衣。


“自己拿哦。”黃美英留下個揚起的尾音就出去了,氣的金泰妍只跳腳,只好找了一條大點的毛巾圍起來去臥室拿衣服。


黃美英靠在床頭看著金泰妍渾身還冒著熱氣沖進來翻衣服,一個不小心浴巾就滑了一半下來,金泰妍的背也暴露在黃美英眼前,剛洗完澡比起原先的白皙現在多了一絲粉紅,更好看了。


“看看看什麼!色狼!”金泰妍拿起衣服回頭瞪了一眼黃美英又衝出去換衣服。


“呵…”黃美英失笑,自己是色狼恐怕在浴室她早就被吃了吧。


“有什麼好笑的!”換好衣服的金泰妍進了房間就見黃美英趴在枕頭上咧著嘴。


黃美英招手,金泰妍一點一點磨蹭過去瞪著她。


拉著金泰妍的衣領把她帶到自己面前,咬著她的耳朵說:“我要不要干點色狼該干的事情給你看?”


金泰妍驚恐地瞪大眼睛揪過自己的衣領握在手裡退了幾步靠在牆上,指著黃美英說:“就知道你不懷好心!你別碰我哦,不然我..不然我報警啊!”


黃美英揚了揚眉毛,靠在床頭,好整以暇的說:“好啦,過來躺著,我不會幹什麼的。”金泰妍坐在離黃美英很遠的床邊警惕地看著她,黃美英不滿的豎眉毛,硬把金泰妍拖了過來躺下,金泰妍掙扎但是無奈被圈在黃美英懷裡,過一會見她沒別的動作才老實躺著,頭頂有黃美英輕輕的呼吸聲,金泰妍快要睡著的時候,黃美英輕聲說:“吶,我說孩子叫金妍寶好不好。”


“唔…什麼…”金泰妍快要睡著迷迷糊糊的聽成了金元寶。


“金妍寶,不是元寶。”黃美英大約知道金泰妍聽成了什麼,重複了一遍。


“唔…金妍寶是我。”黃美英笑,摸摸金泰妍頭上翹起的頭髮。


“是你的孩子啊,就叫金妍寶了好嗎。”


“唔好…你別吵我困…”金泰妍把腦袋使勁埋到黃美英胸前不再吭聲了。

 

十三.


客廳裡…金泰妍抱著孩子站在吃早飯的黃美英面前,眼睛瞪得老大。


“什麼金元寶!”黃美英不緊不慢地嚥下嘴裡的飯才糾正她“不是金元寶,是妍寶,你的妍,寶貝的寶。”


“不要,反正我不要叫這個。”


“你昨晚答應的。”


“我不記得了,反正不要這個!”


“你答應了的。”黃美英抬頭看金泰妍,眼裡竟帶了點委屈語氣也有些軟了。金泰妍張張嘴沒說話,黃美英露出這種表情無疑讓她覺得自己再反駁就做了壞人。


“金元寶就金元寶吧…”金泰妍嘀咕,坐下給金妍寶餵吃的。


“寶寶張嘴,啊~”倒是金泰妍一直喊孩子寶寶,現在名字最後帶了寶也不用改了。


黃美英吃完飯手撐著下巴看金泰妍給孩子餵吃的,不是太熟練但是認真的很。


“給我吧。”黃美英接過孩子讓金泰妍吃飯,自己坐在沙發上帶孩子玩。


孩子還小手腳都是肉肉的軟軟的,黃美英一會兒戳戳這一會戳戳那兒,覺得懷裡的孩子比自己在醫院看的那麼多都要可愛的多,妍寶也咯咯笑的開心。


金泰妍看過去正好黃美英也轉頭,臉上還帶著對孩子的笑,讓金泰妍心猛跳了一陣。


“給媽媽笑一個。”黃美英舉著妍寶,孩子伸手朝著金泰妍笑。


“給爸爸也笑一個。”金泰妍一口氣沒順過來差點被飯嗆著,憋得眼淚都出來了拍了拍胸口,怒視著黃美英。


當事人倒是一點都不知道有人在看她,依舊抱著孩子左搖搖右搖搖。金泰妍看那人自己玩的開心只好收拾碗筷去了廚房,邊洗碗邊嘆氣,黃美英平時冷漠的不行孩子來了以後反倒是越來越幼稚,而且幼稚的方式和別人都不一樣,她可不想哪天被飯或者水嗆死。


待金泰妍出來,黃美英開了客廳的電視帶著孩子看一個不知道說什麼的動畫片,孩子小不懂她倒是看得出神。


“喏。”金泰妍洗了一個蘋果遞給黃美英,自己拿了一瓶果汁,她發現冰箱裡有許多她以前喝的那種果汁,一箱被拆開喝了幾瓶,肯定是黃美英喝的,明明以前還嫌那個是小孩子喝的。


“我也要喝這個。”黃美英盯著金泰妍手裡的瓶子,不接蘋果。


“誒,好吧,給你。”把還沒來得及喝的果汁遞給黃美英,金泰妍撅著嘴老不高興的咬了一口蘋果,還好很甜。


“啊”黃美英張嘴,意思是我手裡抱著孩子你餵我喝,金泰妍可不干,把果汁放到桌子上不理她了。


黃美英瞥了她一眼聳聳肩說還是你喝吧,又收到金泰妍一個白眼,咬了一口的蘋果立馬被拋棄了,大大吸了一口冰鎮果汁金泰妍出了一口冷氣,真是太舒服了,又接著吸了一小口還沒來得及下嚥被黃美英一手按住後腦壓過去,牙齒碰到一起有些疼還留在口裡的果汁也順著嘴角流下來,掃蕩完了金泰妍嘴裡的果汁黃美英也把沾在嘴周圍的吻了個乾淨,又滿意的轉頭去看動畫片了。


“…”氣還沒喘均勻,金泰妍盯著電視裡那兩個小人從天上打到地下又打到海裡嘴裡說的鳥語也聽不懂,恨不得也把黃美英像那樣甩來甩去扔到水里。


“我告訴你啊!你再不經過我允許那個啥的話我就生氣了!”金泰妍臉紅脖子粗得衝黃美英喊,惹得一大一小兩個人都回頭看她。


“那我現在可以親你嗎。”


“你…不可以!”對於黃美英這樣不管說什麼話都配著面癱表情的人金泰妍一點辦法都沒有,她要是兔子黃美英就是大灰狼。


“我能知道為什麼嗎。”黃美英眼睛灼灼地望著金泰妍,簡直要把她臉上燒出個洞來。


“沒有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沒理由拒絕。”


“你幹嘛老親我啦TT”金泰妍苦著臉抓沙發,整個臉都埋在膝蓋里。


“第一,你是我女朋友,第二,我喜歡你。”
金泰妍嘆氣,黃美英不會輕易表達感情但是表達起來都直接的讓她不知道怎麼回答,想破頭皮也想不出什麼理由去拒絕。


“……下次要提前告訴我。”窩在膝蓋里金泰妍悶悶的說,每次都是黃美英突然壓過來害自己總是心跳過速,她不想這麼早受驚嚇死掉。


“好。”電視上的小人又把黃美英的目光吸引了過去,不去為難鴕鳥一樣的金泰妍了。

 

 

“你給我找的工作呢…”電視上的兩個小人終於打完了,又重新和好了手拉手回家了…金泰妍這才問黃美英。


“我在找什麼可以在家做的工作,不想你出去。”


“哪有不出去就能做的工作啦!”


“你可以給我家當保姆,我給你工資。”黃美英側頭對金泰妍很認真的說。


“黃美英…”


“聽話,在家好好呆著,出去也要我陪你,我怕有人跟著你。”金泰妍才想起昨天那個男人的威脅,看著黃美英嚴肅的臉才緩緩點頭。

 

 

這兩個月金泰妍除了在家燒飯打掃衛生照顧孩子以外,偶爾出去超市採購也是黃美英陪著的,一開始並不無聊,這種生活大半個月以後就開始枯燥乏味了。但是黃美英去上班的時間越來越少,最後經常一個禮拜都在家陪著金泰妍,那堆看不懂的經濟類雜誌資料越堆越多,金泰妍問了黃美英,她說她再過幾天就去辭了醫院的工作,去以前的同學那裡幫他管理這邊的分公司。


“我去工作了,很快我們可以搬家換套房子,別人暫時就找不到了,你也能離我近一些。”偎在金泰妍背後,黃美英注視著她手下切菜的動作。


“真的要這麼麻煩麼?”


“那男人出國是因為在國內犯下了案子,很危險,我不想你有一點點危險。”金泰妍扔了一把剛切好的蔬菜進鍋裡,鍋裡的湯散發出清新的香味,手在圍裙上抹了抹,金泰妍拍拍黃美英的臉讓她鬆開,然後說:“我這麼天天在家呆著也不是解決辦法啊…”


“不用多久,我保證,那個男人就不能再作祟了。”黃美英站在廚房門口這麼對金泰妍說,金泰妍自然是相信的,這個女人有種讓她依靠的氣息。


“好了吃飯吧。”金泰妍沖她笑,其實自己在家也不算很無聊,黃美英在看資料的時候她就打開電腦隨便寫點東西,有些自己留著,有些發給報社雜誌社,偶爾也會有稿費寄來,不在乎多少也就是個樂子。


黃美英也看過幾篇金泰妍寫的文章,字裡行間透著點點溫馨,看起來她的心情很好,這讓黃美英很是高興,也樂意讓金泰妍不那麼無聊找個消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將婚未嫁 cp taeny 泰妮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